中文 客戶諮詢 / HOME /
【除蟲推薦】如何選擇優良除白蟻公司?除蟲公司價錢怎麼算?
如果您最喜歡的一棵樹正在衰落,而您想知道為什麼,請放下放大鏡,看看過去。
大多數樹木健康問題是由病原體,昆蟲或白蟻以外的其他原因引起的。大多數是由環境條件引起的,例如土壤壓實,機械損傷,乾旱,極端溫度和水的波動。不良的植物健康通常是由多種因素引起的,而疾病或侵染通常是造成樹木壓力的次要原因。首要媒介(環境或文化因素)首先對樹木施壓,使其更易受白蟻或疾病等次要因素的影響。由於更明顯的症狀,人們常常忽略了樹木周圍的區域以及過去發生的事情。只關注那些症狀而不關注它們出現的原因將無法解決問題。這裡有一些要考慮的事情。
場地條件
最近(像過去幾年一樣)樹周圍的地面有沒有變化?
有些樹種的根部區域可能會延伸到樹冠大小的一半半,如果在該區域進行了土壤壓實或某種形式的建造,可能會導致樹木出現吸水或礦物質缺乏的問題。過多的水也可能成為問題,使樹的根部失去氧氣。可能需要進行土壤分析以檢查土壤的PH值和礦物質毒性。

極端溫度高或低。
物種類型和一年中的時間對極端溫度造成的損害影響很大。低溫或冰凍傷害會影響細胞膜的完整性,溫度迅速下降時,樹乾和莖可能會形成霜裂。由於去除了陰影,因此日曬和高溫會對薄皮的樹木和先前受傷的樹木造成負面影響。

化學傷害
任何數量的化學物質均可殺死或傷害樹木,但除草劑最常見。除草劑可殺死植物(不僅是雜草),而且具有內吸性,這意味著它們可遍及整個植物。通常,裸露的樹木的葉子會捲曲,並且新的髮梢會扭曲。如果暴露程度不太嚴重,樹木可以從這種類型的損害中恢復過來,但是在樹木附近使用任何化學藥品時,請務必格外小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