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客戶諮詢 / HOME /
「隆乳」為全球女性最愛整型項目 醫師提醒術前”停看聽”

Feb,2021

一些對隆乳手術感興趣的婦女迴避了,他們認為自己將不得不在醫院裡待些時間。

儘管總有可能因並發症而需要住院治療,但這非常罕見。實際上,一些澳大利亞最熟練的外科醫生在手術中心進行隆乳手術,並在當天釋放。這意味著患者在台中隆乳手術發生的同一天就可以回家。事實是在大多數情況下不需要進行隆乳手術的住院治療。只要患者在家中獲得至少24小時的支持,並且在手術期間或手術後沒有出現並發症,則可以期望婦女在手術後的幾個小時內被釋放。

為什麼不需要住院

隆乳就像其他台中隆乳外科手術一樣,將患者送回家而不過夜的風險非常小。由於先進的醫療技術和居家護理的好處,許多醫生髮現醫院不必進行康復。接受各種外科手術治療的患者不再需要當日出院的情況並不少見。從膽囊和鼻竇手術到隆乳,門診手術變得相當普遍,甚至受到青睞。日間手術或門診手術中心在澳大利亞和其他國家(包括美國)變得非常流行。這些中心為疝氣修復到隆乳手術提供了傳統醫院環境的替代方案。由於多種原因,日間手術中心被認為可用於當天釋放的手術是安全的。現實情況是,日間手術中心提供了解決問題時所需的所有緊急設備。他們這樣做不會帶來住院的一些風險。例如,日間手術中心以提供極高的服務質量和大大降低傳統醫院環境可能帶來的感染風險而著稱。另外,它們通常對患者更具成本效益。

 
隆乳術後副作用 重要指數
義乳位置不正確 ⭐⭐⭐⭐⭐
義乳漏裂 ⭐⭐⭐⭐
細菌感染 ⭐⭐⭐⭐
莢膜攣縮 ⭐⭐⭐⭐⭐
血腫 ⭐⭐⭐⭐
神經傷害 ⭐⭐⭐⭐⭐
乳房周圍隱約摸到義乳袋皺褶 ⭐⭐⭐⭐

為什麼需要手術後支持

僅僅因為台中隆乳手術被認為有資格當天釋放,並不能使手術的嚴重性降到最低。患者將需要直接的護理人員監督,或在進行隆乳手術後至少24小時。擁有支持人員不僅意味著為患者提供舒適和幫助,還可以保護患者免受術後並發症的困擾。就像任何手術一樣,隆乳確實有一些風險。頭暈,暈厥,出血和感染都是任何手術的可能副作用。除此之外,可能還需要服用止痛藥,並且清楚有一名支持人員在手的原因也很清楚。實際上,如果沒有支持人員,一些醫生會拒絕執行當天的釋放程序而無需住院。隆乳不一定要在醫院進行。許多外科醫生及其患者發現,日間手術中心可提供所需的舒適性和安全性,而不會給過夜帶來麻煩或費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