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客戶諮詢 / HOME /
還在苦惱該不該找鳳山區當舖換現金嗎?-專家來告訴你!

Nov,2020

 
 
 

找到鳳山區當舖-並對其進行測試許多高雄當舖低利率珠寶商將自己的專有標記放在戒指上或珠寶上
但是大多數高雄當舖低利率製造商都使用一些標準標記,並且它們通常很容易理解。尋找的主要內容是karat標記,以及任何指示是否已電鍍珠寶的標記。下面列出了三種最受歡迎的卡拉OK的標記。它們將是數字通常在其後邊帶有“ k”或該克拉純度的數字名稱:
 
 
您將看到第二組數字與上面概述的百分比或純度水平相同。
需要注意的其他一些標記是電鍍珠寶的標準標記,下面列出其中最受歡迎的標記:
HGE代表重金電鍍
1 / 20th代表1/20厚的電鍍層,也可以是其他分數
GF代表充滿金

 
關鍵星評 名稱
★★★★★★★★★★★ 10k-10k或417
★★★★★★★★★★ 14k-14k或585
★★★★★★★★★ 18k-18k或750








 
有一些標準,尤其是對於在美國製造的珠寶,但僅僅因為已正確蓋章並不意味著它是真金
鳳山區當舖黃金通常不發光-這是可能會鍍上一塊珠寶的第一個跡象。最好的判斷方法是從網上訂購便宜的酸測試試劑盒。該工具包應隨附一小塊石頭。將珠寶在石頭上摩擦以留下痕跡,然後使用各種強度的酸確定黃金的克拉。三種最受歡迎的酸強度分別為10k,14k和18k。鍍金在酸性測試下幾乎會立即消失,這是確定黃金珠寶克拉的最便宜的方法。
 
但是,大多數珠寶將被準確標記。在二手零售市場上買賣黃金
如果擁有一盎司的舊金首飾,這是許多人不會想到的事情之一。例如,如果全部是1萬個珠寶,則您會將當前市場價格以24k計算乘以417。
 
如果一盎司24k黃金的價格為1300,那麼一盎司10k的黃金如果您獲得完整的市場價格將僅值:
1300 x.417 = 542.140美元價值1萬或者,如果我們計算出每克價格,如上所述:130 x.01341 = 17.43 /克10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