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客戶諮詢 / HOME /
【依照預算和物品性質選】貨運等級不同,價格不同
這是關於運輸托盤,包裝箱,以及大貨車承載大東西。航運業高度注重細節,重要的是要充分了解如何準備好有效地運送物品,以充滿信心地做好貨運的服務準備。

基本術語簡短詞彙表

托運人-從中提貨的貨物的始發方。
收貨人-貨物交付的目的地/接收方。
貨運類-分配給基於密度LTL出貨等級
密度-的空間中的佔用裝運量(以磅每立方英尺的測量)
FTL -全整車
LTL -小於卡車裝載



需要哪種類型的卡車?

根據所運輸商品的重量和尺寸,可能會有車輛和拖車的要求。卡車上附有許多類型的拖車。例如,平板車是沒有覆蓋物的露天平台。而且,台階式平板車的中心降低了,以便為高架物品獲得足夠的垂直空間,以便清理橋樑。乾貨車是最典型的封閉式掛車類型,您可以將其視為典型的半掛車或通常稱為53英尺的貨車。對於小型企業和住宅交付而言,許多長度較小的40'或24'交付箱卡車更容易接近,在這種情況下,較長的車輛試圖駛出狹窄的街道/設施通道既困難又危險。

貨物的重量和尺寸將確定貨物是滿載,小於滿載還是體積/部分載重(VPTL或PTL)。總共只有幾個托盤或幾個箱子的貨物,通常不佔用超過10到16英尺的拖車空間(取決於運輸商),這意味著您的貨物符合LTL的條件。這些類型的貨件要求您通過商品分類系統為您的商品分配貨運等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