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客戶諮詢 / HOME /
情趣用品有哪些該注意的?5個使用情趣用品後的注意事項

Jun,2021

可以肯定地說,幾乎所有定期使用互聯網的人都至少接觸過一次網絡情趣用品內容

在線情趣用品業務正在蓬勃發展,有無數網站描述了從窺淫癖到奴役再到模擬強奸的整個範圍的情趣用品行為。對於某些人來說,網絡情趣用品已經成為一種癮。正如人們可能對飲酒、賭博或吸毒上癮一樣,人們也可能並且確實對在線情趣用品內容上癮。人們會發現自己會定期訪問某些站點,並且越來越多地訪問這些站點以解決問題。

如果一個人沉迷於情趣用品製品

這種成癮的表現可能會對他或她的日常生活產生負面影響。情趣用品成癮症狀可能包括:許多沉迷於情趣用品內容的人發現自己一整天都沉迷於情趣用品內容,倒計時直到他們有機會獲得下一個解決方案。通常,情趣用品成癮症狀包括過度手淫,這最終會導致更深層次的身體和情緒問題。在所有情趣用品成癮症狀中,過度手淫可能會產生一些最嚴重的後果,因為它可能會使一個人與配偶發生性關係,從而導致婚姻問題。

情趣用品成癮可能是一種非常具有破壞性的模式和一個嚴重的問題

在許多情況下,有情趣用品成癮症狀的人可以通過諮詢專門從事性成癮的諮詢師或治療師獲得幫助。似乎還沒有人願意承認這一點,但我們手頭有一種流行病。多達 70% 的男性和 25% 的女性有情趣用品成癮。雖然很多人想爭論這是否真的是一種癮,但有一件事是肯定的。每個人都想保守這個秘密。有些人在他們的婚姻中可能會接受這一點。但事實上,多達 60% 的離婚將情趣用品成癮列為促成因素之一,這表明大多數人對此並不滿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