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客戶諮詢 / HOME /
【台中汽車借款公開!】您還不選台中汽車借款嗎?那就太可惜了

Mar,2021

在美國,汽車被認為是必需品。它不再是奢侈品。

但是,買車不是孩子的遊戲。您的信用評分在使您獲得銀行批准的台中汽車借款額方面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如果您的信用評分很差,那麼要確保銀行批准您的台中汽車借款可能是一個很大的挑戰。無需感到沮喪,因為即使信用欠佳,也有許多方法可以確保為夢想中的汽車提供銀行台中汽車借款。

負擔能力是關鍵

您可能會感到驚訝的是,不是不良分數才是台中汽車借款申請中最重要的因素。台中汽車借款員會檢查您的負擔能力,您的就業狀況以及您填寫所有必要文件的方式。因此,請確保不要用您現在的工資來填補您根本無法負擔的金額。對於貸方而言,最重要的工具是您的債務收入比。如果這個比率表明台中汽車借款的EMI會超過您收入的40%,那麼您很可能會忘記銀行的批准。

包含擔保人作品奇觀

您可能沒有給予應有的重視,但是銀行認為在您的台中汽車借款申請中包含托運人是您有利的加分點。這是因為如果您拖欠還款,他們希望從托運人或擔保人那裡取回錢款。在他們承擔風險的情況下,批准您所要求的台中汽車借款金額對銀行而言只是一種形式。因此,如果可以的話,請在台中汽車借款申請中包括托運人的詳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