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客戶諮詢 / HOME /
還在整天苦惱該不該買義大別墅房地產嗎?-專家告訴你什麼是不可以錯過的!

Dec,2020

 
 
 
 
基於網絡的折扣
儘管在互聯網時代,許多基於網絡的義大別墅房地產公司紛紛倒閉,但還是出現了許多新公司來取代它們。通過提供有針對性的服務,例如固定費用MLS清單,義大別墅買家折扣和AVM工具,這些站點吸引了希望在交易中發揮更積極作用的獨立義大別墅買家和賣家。除了列表之外,某些網站還為選擇獨自閱讀的人提供操作方法文章和建議。
傳統+技術+動盪=機遇
o隨著基於Web的消費者變得越來越有知識,傳統房地產經紀人的作用將不斷發展。這可能會觸發傳統經紀人的一些重組和合併,但也會推動針對在線和授權消費者的創新新實踐的發展。房地產專業人士將更多地專注於促進其本地知識和行業專業知識,而消費者將自行執行一些買賣任務。





 
關鍵項目 關鍵指數
傳統 ★★★★★★★★★★★
技術 ★★★★★★★★
動盪 ★★★★★★★★★★★
機遇 ★★★★★★★★
折扣 ★★★★★★★★★★
房地產代理商 ★★★★★★★
全方位服務 ★★★★★★★★★★★
 

 
 
o傳統的房地產佣金和盈利水平將繼續面臨來自各種來源的下行壓力。
對於能夠將其在社區和行業知識方面的核心專業知識擴展到以消費者為中心的靈活新產品的經紀商而言,未來將是有利可圖的。
 
o傳統的高接觸,全方位服務的房地產代理商正在發展,而不是消失。
向客戶提供卓越服務和價值的義大別墅房地產專業人員將始終處於需求之中。現在,您可以在網絡上找到比以往更多的房地產知識,工具和資源,從而使您更有信心地進行買賣。對於房地產專業人士而言,重塑行業意味著做出艱難的決定,改變流程並管理新的機遇。但是對於消費者而言,房地產的重新發明是成功之手。
上一則 -
下一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