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客戶諮詢 / HOME /
安裝庫版你絕對不可以不知道的四個關鍵注意事項!

Dec,2020

 
 
 
 
 
正確的滾動技術
庫板牆上滾動塗料時,使輥子皮膚均勻地加載塗料,並在無塵室牆上形成V,N或M圖案,這是將無塵室塗料散佈到整個要滾動的部分,然後回滾整個部分,甚至油漆。要正確地“佈置”每個部分,請對該部分施加最後壓力,使該部分對輥蒙皮的輥架臂端施加輕微的壓力,並使打mark標記(在輥皮施加壓力的一側上創建的標記)從頭開始到牆的整個末端重複一遍.V,N或M圖案將取決於塗料的擴散程度,V表示塗料的擴散較少,M表示塗料的擴散進一步傳播塗料。
 
不要“乾卷”,這意味著嘗試在輥上塗很少塗料的情況下一次滾動到大部分。
同樣重要的是,不要使用太多,如果發現要使用太多,則增加要繪製的部分的大小,即從V型到N型或從N型到M型。






 
關鍵指數 注意事項
★★★★★★★★★★ 先滾動起來
★★★★★★★★ 正確的滾動技術
★★★★★★★★★★★ 正確的畫筆技巧
 
*提示*-先滾動起來會更容易
然後您將確切知道要返回並使用畫筆切入的內容。如果您需要在牆上放一個梯子,請先切入並在使用梯子後滾動,以防止在梯子上標記完漆的牆壁。接下來,拿起刷子,沿著要在牆壁上油漆的飾邊或表面約一英寸或兩英寸的距離,從牆下沿一隻腳到兩英尺的線,這就像拿起滿是黃油的小刀將其攤開一樣整個麵包上 之後,將無塵室塗料塗在整個部分上,然後再回去,直到整個部分均勻地撒出油漆,然後用刷子將其切成小塊。您要釋放裝飾物旁邊的油漆,或者在釋放牆上的大部分油漆後,用油漆刷將其切成表面,
 
正確的畫筆技巧
使用畫筆“切入”時,應將畫筆浸入畫筆中,並在畫筆的每一側上輕擊水桶的側面,在畫筆上留下大量塗料,這樣就可以最大程度地減少使用時間將需要浸入/加載畫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