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客戶諮詢 / HOME /
在便服店酒店時你不得不知的幾件事!-專家告訴你!

Nov,2020





如果您像大多數人一樣,則無需特別注意便服店急診室
直到您從便服店酒店公關那搖搖欲墜的臥室椅子上伸出煙霧探測器,然後在地板上醒來之後,便會發現自己牢固地種植了一些最好的牙齒。酒店公關橡木梳妝台的前緣。

然後,您似乎無法足夠快地到達急診室。這是與急診室的適當關係。
而且,如果您像大多數人一樣,在篩選丈夫的秘密電子郵件帳戶並發現情婦最近的來信之前-情婦最近的來信表明他即將成為丈夫,就不會非常注意自己的精神資源。一位父親。再次。情婦是你的妹妹。她上週借了你的毛衣。







然後,您似乎無法足夠快地獲得酒店公關精神資源。但這與您的精神資源沒有適當的關係。
精神危機促使我們放棄所有酒店公關解決方案,所有答案,所有計劃-所有形式的個人知識和個人力量,因為在神危機中,我們突然意識到它們不足以管理我們的生活。

一些閃閃發光的預期對象引起您的注意。
您嘗試轉身走開,但是在眨眼之前,想要的對像在一隻手中,而邪惡的情婦例如,您的信用卡在另一隻手中,噢,您知道不應該。您告訴自己,我真的不需要這個神話般的手提包,那些超棒的黑色靴子,這套新的床罩,最新的微晶換膚工具包。隨你。最後沒關係,因為您總是輸給誘惑。這確實是一種美國流行病。前面提到的“邪惡的女主人”並不總是僅僅為了生活中的樂趣和瑣碎的事情而奔走。越來越多的她被簡單地用作生存手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