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客戶諮詢 / HOME /
當你想高雄搬家公司找房子時你應該注意的到府收件五個重點!

Sep,2020





告訴高雄搬家公司代理向您顯示該範圍內的屬性,然後著手查看和提供所有者可能會喜歡的到府收件報價。
他們總是可以拒絕您的報價,在這種情況下,您可以提高賭注。如果代理人提出反對,則要巧妙地提醒他,他在那裡是將您的要約轉交給所有者,而不是判斷所有者是否應接受它們。


1.研究您正在尋找房屋的區域,不要犯以下錯誤
即試圖說服一個優秀地區的賣方說,如果事實上,這是不值得的。您只會自欺欺人,並說服他您不是認真的買家。對那些被迫接受情況的人保留愚蠢的要約,在這種情況下,請記住在被拒絕時要諒解和親切。

2.請記住,任何房屋銷售商都不太可能在不允許買方進行討價還價的情況下為他的財產設定價格標籤。
因此,無需在不需要時提供要價來使他的生活變得輕鬆。當然,除非銷售市場如此強勁,否則將缺少滿足您需求的物業。











3.在出發考察探險之前,絕對要確保您確切知道可以為財產安全地提供多少。
在您的計算中包括可能影響預算的所有內容,例如稅金,
到府收件代理佣金,律師費和搬家費用。

4.然後,當您最終說出金句“那是我的最後報價,而不是一分錢”時,您會感到有些自信。
知道什麼是成本可以確保代理您不是白痴,這可能非常有用。

5.查看其他人的房屋時要體諒。
請記住,即使他們試圖出售房屋,這也是他們的住所,有些人對搬家的原因很敏感,所以如果您覺得需要提出個人問題,請保持機智。

您可能還覺得購買時需要進行一些更改,但請謹慎對待有關將此人的房屋倒置的評論
記得欣賞奇怪的家庭照片或裝飾;一切都有助於破冰。